店家資訊:

川鼎麻辣鍋

彰化市自強路9號

訂位專線:04-7229461

 營業時間:

11:00-14:30(最後出餐13:30)

17:00-22:00(最後出餐21:00)

每週一公休

 消費資訊:(免服務費)

私房麻辣鍋NT.298

家常龍骨鍋NT.269

 週二~周五中午有午間經濟套餐NT.149 

聽說彰化有間CP值超高的麻辣鍋,

利用星期日和老公去嘗鮮~

在自強路靠近彰美路,對面有個收費停車場,

店不大,位置也沒有很多,但蠻有味道的~

   

  

 

消費採一人一鍋,

辣的有麻辣鍋,不辣的有龍骨鍋,還有新推出的南瓜鍋,

麻辣鍋的湯底裡面有麻辣鴨血和麻辣豆腐,可以無限續加喔!

喜歡吃鴨血和豆腐的點麻辣鍋很超值~

主食有四種搭配:牛肉/豬肉+牛肉拼盤/海鮮拼盤

牛肉拼盤有:油條、大腸、牛筋、牛肚

海鮮拼盤有:蛤蠣、透抽、鯛魚、蝦子

我和老公都點培根牛肉,拼盤則各一,

  

  

菜盤裡比較特殊的是有蝦仁漿、花枝丸和旗魚酥,

花枝丸咬開裡面有花枝塊,好吃~

蝦仁漿也好吃,只是少了點....

旗魚酥沒腥味雖然放火鍋裡就沒"酥",但也好吃,

是在小火鍋裡比較不常見的食材!

 

老公點麻辣鍋,我點龍骨鍋,

麻辣鍋的辣度還好,不會很辣,老闆說不夠辣可以加辣,

大腸和牛筋放進麻辣鍋裡,好吃,可惜太少了,

老公有續了一次湯底(鴨血+豆腐),

由於我怕辣,所以嘗了一點點,

鴨血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豆腐有點粉粉的感覺,

但大致上都還不錯~

  

一人一鍋的鍋物湯底比較少看到東西,

大部分都是"號稱"XX口味的清湯

川鼎的湯底可是有下料的喔~

因為個人怪癖,所以下食材前我就先把料撈起來,

有蒜、蔥、紅棗、枸杞還有那個應該是蔘吧~

除了鍋之外還有附白飯、飲料、甜點、水果,

甜點有茶凍/冰淇淋選一,

飲料有柳橙/煎茶和不知道什麼我忘了....

 

 

 

到底C/P值高不高?好不好吃?

這真的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彰化有某間麻辣鍋吃到飽是299,

如果拿來這樣比就覺得C/P值不高,

但如果比起喝茶聊天的地方,一鍋三百起跳的小火鍋,

那就不一樣了~

個人是覺得可以去嘗嘗看!

單點的價位也都不高,還有集點十鍋送一鍋,

    

打卡送小肉盤,本來活動已經結束,

老闆娘還是送喔!

我有問過老闆娘再去的人打卡也有送嗎?

他說打卡還是可以送喔!

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平日中午有推經濟套餐只要149,

下次中午來去試試看~

PS.149套餐鴨血和豆腐就沒有免費續了喔!

 

 

 

arrow
arrow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