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訂了夏慕尼,第一次嘗鮮,

因為我們家都喜歡吃buffet,

所以夏慕尼一直沒在我們家的餐單上,

這對小王來說是吃不飽的>_<

今天只有我跟老公就來試試,就算吃不飽頂多在宵夜喽~

原本要訂離停車場比較近的大隆店,

誰知道已經滿了,只好換改訂文心店,

文心店停車場還真蠻遠的,

這種情況下老公一定會讓我先下車自己去停車,

車子剛停在夏慕尼門口馬上有服務生跑過來,

問我有沒有定位?還很熱心的要指引我們停車場的位置,

接著接待我進去沙發區等老公停好車~

其實我吃飯討厭併桌,所以像這樣的座位我很不喜歡,

一個檯子約十位左右,座位緊鄰,壓迫感很重!

 

 

其實對這餐我沒有很大的期望,因為看餐單覺得還好而已,

因為沒有期望,所以不會有失望,結果卻反而令我相當的滿意!

開胃菜:燻雞優格蔬果、魚子醬鮭魚球

就是各一湯匙,因為餓了我馬上吃掉燻雞優格蔬果,味道很不錯,

看著魚子醬鮭魚球發呆,因為看起來鮭魚是生的,我不敢吃生的,

師傅看出我的憂慮跟我說鮭魚是煙燻的,所以是熟的~

我一口吃下,好好吃喔~~這是我第一次吃煙燻鮭魚,

因為我怕腥,所以魚類很少碰,沒想到這麼美味~

  

師傅為這餐加分不少,因為他總是能適時地說明,

給我們建議怎麼吃會比較好吃,

這光是吃服務就給滿分了!

接著送上麵包,肚子餓拿起來就吃,沒拍到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還不錯,口感比較紮實,

這盤是他們的沾醬玫瑰鹽、蒜味美奶滋及洋蔥,

蒜味美乃滋沾麵包好好吃,

我最後在牛小排上面鋪上洋蔥加點玫瑰鹽,好讚!

洋蔥不辛辣,很鮮甜,配上牛小排真的好吃喔!

 

每個人都會有一杯氣泡飲料(香檳),老公說比較像蘋果西打...

喝完會不斷補充,我喝了4杯有吧~

 

老公點了松露洋蔥湯,

我沒喝,老公說味道不錯!

我點了象蛂蚌海鮮湯

他先送上象拔蚌及鮪魚的生魚片,

再淋上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的熱湯,

這湯我也好愛,喝到見底~

 

 

沙拉~

我點的是法式焗海鮮盅:

採用田螺、文蛤、珍珠貝等三種海鮮,再以焗烤方式灑上核桃碎,

搭配起司及酥脆麵包食用,口感豐富與層次多元,

猶如品味一道南法自然風味的特色沙拉。

上面是官網的介紹,這也是我的菜,

只是裡面的田螺味道我不喜歡,其他都好好吃~

 

老公點的是鮮蝦花園沙拉~

老公只吃掉上面那隻蝦,因為完全不是他的蔡=.=

服務生收盤時問老公是不是不合胃口?

老公說不喜歡吃生菜,服務生問需不需要換別的口味?

可能怕人家說是奧客吧,老公就說不用了~

唉~我老公是"蝦控"看到有蝦就點,也不看清楚...

 

我們邊吃師傅邊料理主餐,台上的是隔壁點的白蘭地鴨胸,

進入最後階段時師傅通知我們他要點火了,可以準備相機拍照,

間的金黃的鴨胸淋上白蘭地後點火,將肉汁鎖住,

聽說這裡最多人點的就是這道白蘭地鴨胸~

   

主餐老公點 凱薩琳牛排,就是菲力啦!

廚師建議五分熟,先切三片是是熟度可以嗎?

剩下來的牛排就會你的反應去控制熟度了,

我試了一塊五分熟,也是第一次因為我很怕生肉的味道,

好好吃喔~五分熟沒有生肉的血腥味,

反而是讓肉吃起來鮮嫩鮮甜,

但是這分量真的很少捏....

 

 

我的主餐點的是香蒜牛小排,

廚師建議是七分熟,其實我吃牛排都吃全熟,

雖然肉會變硬,但好過入口後的血腥味,

這次我聽廚師建議點七分,

一樣先給幾片試熟度,

也很好吃,口感屬比較扎實的,

將洋蔥和玫瑰鹽鋪在上面,一口吃進去,好讚!

  

牛排還沒吃完就送上櫻花蝦炒飯,

可能是怕大家沒吃飽吧!

這櫻花蝦炒飯我只吃一口,因為太腥了,

他們會問還要不要櫻花蝦炒飯?

這應該是餵飽大家的利器=.=

但是大家的共同聲音都是:肉可以再來一份嗎? 

 

吃到這裡餐點部分告一段落了,

所以如果沒吃飽的趕快多吃幾晚櫻花蝦炒飯吧!

接著服務生帶我們換到沙發區的座位,

等待甜點跟飲料~

原本訂了兩大一小,要順便再幫寶貝慶生的,

結果寶貝臨時反悔說不跟了,

訂位時已經說了有壽星跟結婚週年,

所以他們還是有準備小蛋糕幫我們慶祝,

坐了一會兒發現幾乎每桌都有壽星,

服務生很厲害喔,每桌唱的生日歌都不一樣,

真的很有心,練了很多不同曲調的生日歌!

  

老公的甜點莓果鮮奶酪,

我沒吃,味道不清楚~老公說還不錯!

 

我的甜點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上有焦糖,酥酥脆脆好好吃,

我吃到剩下下面的巧克力蛋糕,服務生又問是不是不合口味?

問我要不要換其他甜品??我只說吃不下了~

 

 飲料海洋之心、焦糖瑪奇朵,沒有特別~

  

最結帳時換了生日禮物跟結婚周年禮物,

結婚周年禮物是相框,沒什麼特別,

生日禮物是一支很可愛的水晶筆,

這隻水晶筆我在澳門有看到,

小王在威尼斯人買了一隻送朋友,

沒記錯應該是80-90港幣~

  

這餐到底有沒沒有吃飽??

能填飽肚子的櫻花蝦炒飯和後來送的兩塊蛋糕都進了老公的肚子,

我甜點的蛋糕我也沒吃,所以其實我是沒有飽的=.=

但是這餐吃得很開心啦!除了座位擠一點之外....

回到彰化我們又跑去吃蒸餃酸辣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