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卦故事山-貓頭鷹廣場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電話:04-7327755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下午5點-晚上12點
周六及周日中午12點-晚上12點

粉絲頁

 

品香牛奶火鍋城

地址: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二段161巷1號
電話:04-7380813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凌晨1點

  

老公今天休假,原本要出去走走,

但是我約了今天做指甲,所以只剩下傍晚以後的時間了~

剛好氣溫回暖,我們決定去八卦山泡腳!!

貓頭鷹廣場在139線往南投的方向,

不難找,在銀行山自行車道一直往南投方向走就看到了,

 

 

一進去小姐問我們要泡腳還是用餐?

我們選擇說要泡腳,因為晚餐另有打算了!

小姐問要不要飲料,因為加飲料比較划算,

官網借來一張MENU供大家參考~

我們選了兩杯麥茶+泡腳NT.240元

 

小姐拿了兩份泡腳用具給我們,

就是拋棄式毛巾+青草包~

我們自己走進去選位置坐下來,

我先用高溫熱水稍微消毒一下泡腳池,

接著放30%熱水後放青草包浸泡一下,

最後在放冷水調水溫(這是小姐教我的)

 

 

泡腳池設計還不錯,夠深,所以可以泡到小腿~

池前方有固定托盤,這樣就不怕不小心掉到水裡了,

很快送上來兩杯熱麥茶,微甜,麥香味不濃,

我愛喝無糖麥茶,所以這麥茶我不愛!

 

 

青草包丟下去後才想到忘記拍照~

撈起來拍一張,

據說這青草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喔!

 

泡腳有限時間,不分平假日都是每人一小時,

覺得水不夠熱時就自己在加熱水就可以了,

寶貝說他不想泡,在旁邊玩起手機了,

 

泡著泡著黃昏變成夜景,

可惜夜景有點遠,沒有很亮的FU,

但放鬆一下也是不錯喔! 

    

泡腳的青草包有在販售,6包250元,

泡完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啊!還不就是泡腳嗎?

泡完馬上有神效就是騙人的了!

不過泡腳對身體的確有好處喔!!

, 

 

泡完腳準備去吃傳說中彰化最好吃的牛奶鍋~

我超愛吃牛奶鍋的,

但身為彰化人居然不知道這間最好吃的牛奶鍋 

之前去禾家牧場時有看過他在路邊,

今天去路邊沒看到了,看了指標才知道原來換了位置,

在禾家牧場再往裡面走進去就看到了~

走進去沒人招呼=.=

原來是要自己找位置坐下來然後去櫃檯點餐....

看了菜單跑去問牛奶鍋跟牛奶濃湯鍋什麼不一樣?

得到的回答是"口感不一樣"呵呵.....回答得真好=.=

   

我們點了一個牛奶濃湯鯛魚鍋,選了大鍋一起吃,

看了火鍋料沒有想吃的,就點了一盤茼蒿菜和一盤豬肉,

另外點了肉絲炒飯和手工水餃,

火鍋送上來真感覺很"虛"沒什麼料耶~

430元的鍋就一盤鯛魚和豆皮高麗菜金針菇....

牛奶鍋裡的火鍋料根本沒兩樣,還省到對半切=.=

料少加湯還要錢,真不值!!

雖然湯底不錯喝,但還真的撈不到東西吃~

  

還好我還點了炒飯和手工水餃,

這兩樣都不錯吃喔!

個人認為他的炒飯和水餃好吃過招牌牛奶鍋~

  

雖然個人覺得他的CP值超低,

但生意還真超好的,平常日人也很多,

老公整鍋吃光光啦!因為也沒什麼可以吃,

我愛喝牛奶鍋的湯,所以吃點炒飯+水餃,

再喝幾碗牛奶湯也飽了~

其實火鍋料也不貴,多加一點成本也高不到哪去~

這裡也有現炒和甕仔雞,但牛奶鍋是招牌,

以他炒飯的質素,現炒應該不錯吃才對,

整體來說食物方面是不錯吃,

牛奶鍋的湯頭也香濃好喝,

但是料真的太少!

 

上面兩家新聞有報導過喔!附上影片~

   

 

B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