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鮮匯頂級鍋物
02-8993-8805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6號

 鮮匯粉絲頁 鮮匯官方網站   

 

第二次造訪鮮匯頂級鍋物,念念不忘他家的牛奶鍋....

可惜新莊離彰化太遠,不然我一定是這家的常客!

鮮匯位於新莊中美市場旁邊,

目標很大,看到門面別以為很貴不敢進去喔,

其實他是C/P值超高的餐廳!

 

 

業者很用心,門口留了空間給機車停放,

也提供一整排的桌椅給等候用餐的客人,

一進去空間寬敞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一排長長的食物櫃,樣樣都很新鮮,

這櫃都是火鍋料,最難得的是青菜類,

雖然我是肉食性動物,但看到這青菜的清脆模樣,

都忍不住想吃了!

所有食物擺放整齊清潔~

 

  

看到水族箱了嗎?不是好看用的喔!

這裡的海鮮強調新鮮,水族箱裡活海鮮就是鮮撈現剖的!

吃過那麼多的buffet第一次看到~

 

冰淇淋,有明治和杜老爺

 

飲料吧,種類很多喔,也有咖啡機和現泡花茶,

 

水果也放在冰櫃裡,保鮮也保衛生

 

飯後甜點種類也很多喔!

 

爆米花、薯片、巧克力噴泉

 

看到上面食材別以為很貴喔!

鮮匯的消費方式是單點主餐,buffet吃到飽,

主餐有很多種,最便宜的是309+10%,

不論點哪個主餐,牛、羊、雞、豬肉都無限加點,

肉類現點現切,盤盤端上桌都是超新鮮可口!

跌破眼鏡的便宜吧!如果來中部開一間,一定打掛千X和鮮X

 

 

 

 

 

 

 

 

 

我們這次的餐點:

兒子的鮮蝦鍋399

蝦子超大隻的,大又新鮮~

 

大姨的綜合鮮魚鍋379

  

王小姐的鮮蝦鮮蚵鍋399

 

我的穀飼牛小排439

牛小排超嫩超好吃的,我常吃火鍋吃到飽,

但卻都不吃肉,因為一般火鍋吃到飽的肉質都不合我胃口,

第一次我整盤肉吃光光,強力推薦!!

  

媽媽和外婆都點松阪豬399

 

蛤礪鍋379

顆顆鮮大甜美喔!

 

 

不論哪個主餐,牛羊雞豬肉都可以無限加點,

下面這盤就是加點的豬肉, 

 

這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火鍋吃到飽,

最便宜309+10%就可以吃到這麼多新鮮食材,

食材的新鮮度和保鮮都非常好,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喔~

照片裡白衣服的美女就是鮮匯的老闆娘啦!

謝謝老闆娘和大姨請客^_^

內舉不避親,美麗的老闆娘是我表姊啦~

不過有圖有真相,我PO的都是事實喔^_^

   

 

B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