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西堤牛排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23號2樓(縣政府對面永樂街口)


訂位專線:04-7237828


之前常常去台中西堤用餐,彰化店開幕了卻一直沒機會去,


今天不用出貨晚上就跟老公帶兒子去彰化西堤試試看~


因為附近不好停車,所以我們騎機車去,


這次失策忘了訂位,所以小等了一會兒~


之前有加入網路會員,但匆忙出門也忘記上網看看,


原來現在有活動。上網列印優惠卷有贈品喔~


贈品是喵喵鍵盤護手墊還蠻可愛的~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是我很喜歡的開胃菜,之前常常去台中西堤也為了這個!


份量很少啦!但是覺得搭配咖哩優格醬味道很棒!


寶貝愛吃蘆筍,吃的津津有味~



前菜我們都選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塗上焗烤蘑菇很對味,但是若單獨吃焗烤蘑菇不能吃多喔~


不然會有一點膩的感覺!



寶貝吃了一快方塊麵包和半盤的焗烤蘑菇,


邊吃邊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喔~你下次在帶我來吃好嗎?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雖然提供了四種選擇,但是我們選一樣的時鮮水果沙拉,


因為我超愛香橙醬,酸酸甜甜的香橙醬搭配水果也是超正點,


不吃水果的我為了香橙醬也將水果吃光光!



湯~巧達蛤蜊濃湯


只能說不錯喝啦!



沙瓦


說是解油膩的,我覺得太酸,


但是寶貝也愛喝~這個可以續杯喔~


小姐還特地拿一壺過來問我們還要不要~



主餐~TASTY原塊牛排


看起來量很少,但是吃起來卻很飽,可能是前菜已經差不多了,


我對牛肉的肉質比較龜毛,喜歡吃原味不沾醬,


西堤的肉質雖然談不上頂級,但是很不錯!


主餐~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老公點的,我也有試試味道,很好吃~


台灣人的口味,有點甜甜的,很香,


雖然吃的時候有點麻煩,因為是豬肋排,所以有肋骨,


但喜愛美食的我早已練就一身以刀叉去骨的功夫,


所以不是問題~這道主餐比牛排更和我口味!


對了~他的法式烤雞也推薦給喜歡吃肌肉的格友喔~


我之前常吃法式烤雞,味道很香,有濃濃的迷迭香,


皮酥肉嫩的雞腿排很不錯喔!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因為之前都點這個,覺得不錯,所以今天還是點這個給寶貝吃,


誰知道吃到甜點時寶貝已經睡著了~


今天的巧克力有問題,戳破巧克力袋沒有巧克力流出來,


請小姐來試也不行,小姐就換一個,還是不行,


結果小姐說他們今天的巧克力有點問題~


後來應試挖了一個大洞把“巧克力膏”給倒出來,


想當然我是沒吃啦!




最後是飲料部分,這也是敗筆!我填在意見表上了~


冷飲部分只有三種:冰咖啡、蔓越莓、冰桔茶(正確名稱我忘記了)


我不喝咖啡、曼越莓有加蘇打水,所以有氣泡的,屬刺激性我也不喝,


最後只能選擇冰桔茶,但是真的很酸,喝起來像檸檬汁,我又不喝酸的,


所以飲料方面對於不喝咖啡、不喝刺激性飲料、不喝酸的人,


只能選熱飲或是放棄了~


不過有王品集團的一貫服務標準啦!服務態度真的都很好~


PS.彰化店有一個服務生長的很甜、整晚都笑咪咪的,很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