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樂雅樂家庭餐廳(台中高鐵店)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站區2路8號(就是高鐵台中站2樓啦!)


電話:04-36015005


營業時間:9:00~20:30


終於決定明天要一個人帶著寶貝南下高雄,


來一趟千里尋母(乾媽啦!)


其實是我想去夢時代逛逛啦!


詢問寶貝的意見他也同意陪我一起去,


因為自從坐過美麗華摩天輪後,


寶貝就愛上摩天輪了~


知道夢時代也有當然願意去阿~


既然決定了當然提前去買車票阿~


下午帶著寶貝去台中高鐵買車票,


買好車票反正不趕時間就到處晃晃,


因為還沒吃飯,所以找餐廳吃飯,


赫然看見我一直想去又沒機會去的餐廳,


之前就知道台北有這麼一家親子餐廳,


可是每次去台北都沒機會去嘗試看看,


今天發現台中也有當然不放過阿~


一進去小姐帶位後馬上給了寶貝兩樣玩具,


一個小珠台和一盒小蠟筆!(不論有沒有點兒童餐都有喔~)


裡面服務態度都很好喔~小姐對小朋友都很親切,



小姐隨後撲上一張兒童專用的餐紙,


正面是菜單,背面則有遊戲和著色畫,


原來蠟筆就是要讓小朋友畫畫用的~


詢問了寶貝的意見,寶貝說要吃歐姆小子,


我幫他升級成套餐,所以一客是210元。



歐姆小子的套餐飲冰品有四種可以選,


分別為:小冰紅茶、小牛奶、小果汁、小冰淇淋。


顧名思義就是都很小喔~


寶貝挑了小冰紅茶!




歐姆小子的套餐點心類也有四種可以選,


分別為:元氣小沙拉、水果樂多多、小玉米巧達湯、嘟嘟玉米粒。


寶貝選了嘟嘟玉米粒,正點!!


玉米粒有濃濃的奶油香,寶貝超愛的!


一碗玉米粒吃光光喔~


邊吃邊說好吃~還叫我下次在帶他來~


歐姆小子的主餐是蛋包飯、布丁、水果,


寶貝吃了約一半的蛋包飯,一半的布丁,


至於水果就不賞臉了!


說真的~這樣的內容搭配這樣的收費實在不搭!


但是他能給小孩子新鮮感,引起食慾,


所以也是值得啦!


寶貝沒有吃這麼多過ㄝ~




我的部分因為有寶貝在沒辦法點牛肉,


只好點了一份炸豬排御膳,加50元可以點一杯100元的飲料。


也就是說一客豬排飯加一杯奶茶要價330元!


日式豬排不錯吃,肉質蠻嫩的,但是沒有其他配菜喔~


只有一堆生菜加幾塊脆瓜,還有一碗味增湯。


下次來我一定會點排餐........


不過說實話~日式豬排真的不錯吃喔!


但若要說一個下次在來的理由,


我只能說:為了兒子喜歡吧!



附帶一提,兒童餐盤有在販售喔~


汽車跟飛機的一個是250元,太空梭的一個325元,


寶貝叫我買一個太空梭給他,


可是剛好缺貨,小姐說下星期六會到貨~


下星期在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