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更新~

君品官網公告,9/1起消費方式如下:

龍蝦牛排海陸雙饗無限供應】活動用餐方式:

選擇一:每人$1,980+10%
享一隻活龍蝦+美國牛排(原價$3980+10%)

選擇二:每人$2,380+10%
享兩隻活龍蝦+紅酒or白酒or現榨新鮮果汁一杯(原價$5280+10%)

選擇三:每人$2,980+10%
享活龍蝦+美國牛排無限供應

(選擇無限供應方案,同桌需點用相同餐飲消費方式)

 

以下為2013/08/15消費經驗分享~

七月中旬看到網友分享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有龍蝦,
小王說八月生日要去吃龍蝦慶生,
於是七月份就打電話訂位~
雲軒的『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活龍蝦吃到飽』的活動只到八月底喔!
先分享消費方式:
1.龍蝦吃到飽2980+10%
2.兩隻龍蝦1980+10%
採消費主餐,自助吧無限吃到飽~
經上網爬文後發現大家都推兩隻龍蝦....
實際體驗後真心推薦"兩隻龍蝦1980+10%"
除非像我老公這樣的"蝦控",
不然叫算龍蝦吃到飽應該也吃不了兩隻~
吃到最後發現大部分的人都還打包....
對了~點兩隻龍蝦的吃不完可以打包龍蝦喔!
所以....發現有人在現場拼命吃自助吧的東西,
然後龍蝦打包回家吃=.=

當然餐廳也有其他主餐,但價位都不低,
我們就是來吃龍蝦的,當然直接點龍蝦啊!
兩大一小點了三份龍蝦,
PS.不要羨慕我兒子...他可是很委屈喔~
乾媽答應暑假請他去香港迪士尼玩,
但是他沒吃過龍蝦很想吃吃龍蝦,
從我們六月份拿那隻龍蝦殼回家後他就一直想吃龍蝦....
一時想不開的兒子就用了"香港迪士尼"的旅費,
跟乾媽換了這餐龍蝦餐.....
現在的他一定是後悔到想撞牆吧=.=

君品酒店給人感覺蠻高級的,
但真的很暗....
兒子一進去就說:好高級喔!好舒服喔~
因為六點準時進場,所以我們在沙發區等待,






六點一到就有一堆服務生排隊等待大家入場,
這裡因為座位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懶得描述了~
總之,後來處理的方式算是令人滿意!
大飯店的服務品質也真是不錯!
我們沒看菜單直接點餐,本來就是來吃龍蝦的啊!
這裡的自助吧沒有飲料區,
飲料要跟服務生點,只有咖啡和紅茶,
可以無限續杯~
冰紅茶和糖水是分開的,甜度可以自己調,
我跟服務生要了冰牛奶加進去變成紅茶拿鐵~

一開始送上的是濃湯,蘑菇濃湯,味道很讚,我喝了兩碗~
湯也是可以續點,跟服務生說就可以了~

 

這裡的自助吧東西很少,但真的超精緻的~
我們也算吃過不少國內外的buffet,
但這次算是見到世面了~
原來重"質"不重量是這樣的!!
所以我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
就是吃了三隻龍蝦和一些甜點~
原因是我不吃海鮮、不吃生菜、不吃生魚片....
如果老公來一定吃得很開心~

介紹一下自助吧~
各式各樣的乳酪、起司、果仁、手工果醬


 沙拉吧的沙拉醬~有六種醬喔!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生菜沙拉,
生菜排排站看起來都很新鮮很可口,
可惜我不好這個,這時我想起我們班長~
他最愛這個了~



 

整片的蜂巢蜜....
第一次見到整片放上餐桌的,
看了就很想吃~但是...我怕蜂蜜的味道=.=
我用蜂蜜沖了蜂蜜水給兒子喝~

 

聽說這裡的甜品很出名,
果然~甜品都做得很精緻漂亮,
連我不愛這個地都忍不住拿了幾個嘗鮮~
林太太...有沒有後悔沒跟我們來啊!

 

 

 















 

 

 

這裡的生魚片和火腿都是現切的,
服務生會問要幾份?馬上切給你~
兒子一開始就吃了12片鮭魚的生魚片....





 

 

 

海鮮區~
海鮮都很新鮮,味道甜美,可惜我不吃~
乾媽說海鮮很讚!!



 

麵包區~看起來很可口但我們不是來吃麵包的~



 

去繞了一圈~龍蝦來了,
六隻大龍蝦端上桌真壯觀!
兒子一直問:怎麼吃?怎麼打開?
當然~廚房很貼心地已經將殼敲開,
但是天真的兒子想效法乾媽把殼拿回家作紀念....
家裡擺的整隻龍蝦殼是龍蝦自己蛻殼的,
所以可以整隻風乾作紀念,
這龍蝦已經被煮熟敲碎了,怎麼作紀念??

 

 

 





 

雖然老公要上班沒辦法來,
但是我們很有義氣的打包了兩隻龍蝦,
跟服務生說要打包,
過下子就把龍蝦裝在盒子裡,用提袋提到桌邊了~
看過去一袋一袋,真得大家都吃不完打包,
所以真的不用2980+10%吃到飽喔,
兩隻已經很夠吃了~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 電話:02-2181-9999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arrow
arrow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