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安排南丫島跟赤柱~

雖然這兩個地點在不同方向,

但都是在中環搭車搭船,所以安排在同一天!

早上搭地鐵到中環,再由中環走天橋到四號碼頭,

一到四號碼頭就看到南丫島三個大字,在這裡搭渡輪~

在中環碼頭看到原本預計要夜遊的雙層巴士,

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最後還是沒搭乘,

拍張照做紀念吧~

從中環搭渡輪到南丫島榕樹灣約三十分鐘,船資16.1(八達通)

船有點晃,會暈船的最好先吃暈車藥!

一下船碼頭上有很多腳踏車,這是島上主要的交通工具~

這裡度假屋不少~海鮮餐廳也好幾家,

最讓我驚訝的是...有郵局耶~

趕緊買兩張明信片到郵局寄回台灣,

因為昨天那餐吃掉王小姐五千多,

今天省著點,經過海鮮餐廳拍照紀念就好了=.=


我們找了間茶餐廳午餐,

這餐茶餐廳不錯吃,價位有算合理,

兩個餐+飲料港幣74元,

 



榕樹灣有條賣紀念品的街道,

不知道是因為非假日還是我們去太早,

很多商店都沒開,於是我們往傳說中的豆花前進,

大約十分鐘路程,終於看到阿婆豆花了~

咦~不是阿婆豆花嗎?怎麼是阿伯??

看清楚招牌就是這家沒錯~

趕緊叫了碗豆花吃,豆花賣相不怎麼好...

但是一口吃下去~天啊!入口即化~~~超好吃~~~

這碗豆花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一碗豆花10港幣,在台灣算貴了,

香港的豆花不加花生紅豆等等添加物的,

他們習慣加薑糖~

吃完我用破破的廣東話問阿伯能不能拍照?

伯伯很客氣地說:你鍾意就好啊!

於是幫伯伯拍了張照~

來南丫島一定要吃這家的豆花,

真的超滑超順口的喔!

原本吃完打算往回走~但是王小姐堅持往前走,

他說要走到洪聖爺沙灘....

於是我邊走邊罵,邊罵又邊走....

這裡蚊子好多,打不完的蚊子,

我又很怕走著走著會有蛇蟲鼠蟻跑出來....

又走了十幾分鐘後終於到了洪聖爺沙灘,

這裡不過是個小沙灘,真的沒必要走那麼遠進來...

但空氣不錯啦~有別於都市的吵雜,

走到這裡已經是我的底線了,

往回走結束南丫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