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改變總在不知不覺中~


上星期和妹妹和B去中友,


他們兩個去敗家我反而都沒買,


他們在專櫃敗了一堆保養品後我跟小姐要了試用瓶,


這個舉動被B笑我越來越像歐巴桑....


我只是不想再多花冤枉錢而以啊!!


不試怎麼知道合不合我用ㄋ??


以前每次整理家裡都會丟掉一堆東西,


因為習慣買回家試用,用不合適就送人不然就丟著,


年終大掃除時瓶瓶罐罐不知道丟掉多少??


以前只買大品牌專櫃,每次幾萬幾萬的敗.....


那是年輕不懂事啦!


有了寶貝以後整個心境都改變了~


雖然還是一樣敗,但是卻捨不得敗自己的東西,


今天下午跑出去補給化妝品,懶得跑台中所以直接在彰化買,


跑去藥妝店看半天,居然為了買金色還是銀色挑半天...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兩色都買,但是今天卻猶豫不決~


難道真是老了嗎??不知道下次去菜市場會不會有買菜要蔥的舉動


回到家一看下午藥妝店的戰利品,哪ㄝ安捏......


幫老公買了維他命、護手霜、乳液...


幫兒子買了護膚乳、餅乾、糖果、貴死人的巧克力...


看一看他們父子的東西都比我多比我貴啦!


拿著籃子把他們父子的東西一樣一樣放進籃子理的舉動是很阿莎力的~


但卻為了自己的彩妝猶豫半天,這就是結了婚又有了小孩的女人~


朋友曾笑我:兒子的東西千的都算便宜,自己的東西百的就是貴!


這就是媽呀~不是嗎??


我的媽媽也是這樣阿~永遠把甜的水果給阿嬤吃給我們吃,自己都吃挑剩的~


我的媽媽到現在還再辛苦的為我們做很多事~


我的媽媽也是省自己把好的給我們~


還有!我的媽媽的媽媽也是!一生都奉獻給子女~這就是媽~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歌名: 問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陳淑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