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永遠過的這麼快~


記得剛PO完錫婚沒多久,又一年啦!


離結婚11週年剩下半個月,


認識也邁入第29年,


可以說這個男人是從我開始有記憶就出現在我生命中,


最近看著熟睡的他,忽然覺得老了很多~


在一片裁員聲中,很多人休著無薪假,


實在不該抱怨,但是卻又忍無可忍~


今天往前推算三個月的時間,他只休假四天,


上星期連休四天的元旦假期,他一天也沒休,


加班加班不斷的加班,捨不得休假,


因為他覺得這年頭有班加是一種幸福,


因為他想趁還能做多做一點多賺一點,


但是我的感受他忽略了~我在害怕,他卻感受不到!


我擔心他身體受不了,我害怕看到過勞死的新聞,


我真的很怕失去他~


一直都覺得我跟媽媽的個性很像,命運也很相似,


想到這裡我又更害怕了~


因為我的父親在我媽媽38歲時就去逝了,


無預警的離開我們~


而我即將邁入38...................



新年還沒許願,來許願吧!


希望我的親人都身體健康,一定要活得比我久!


希望阿嬤和媽媽能無憂享清福!


希望老公一切順利,厄運遠離!


希望寶貝快樂成長,一生無憂!


希望妹妹能找到好歸宿,幸福一輩子!


希望城心的房子趕快賣出去!


有點貪心喔....再一個....最後一個...


希望風暴快過,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