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取自妹妹的部落格~


 


氣!氣!氣!


我在饒河夜市的夾娃娃機店


夾到了東西卻不給我


店員把我夾到的吊飾


搶走後立刻放回機台裡


店名叫"响叮噹"



11/23的晚上

我在饒河夜市經過一家夾娃娃店,名叫"响叮噹"

在店門口那機台裡面放的吊飾都擺在洞口邊緣,看起來很容易可以夾到

於是我投了硬幣試試手氣

投了幾個後真的夾到了,我很興奮


此時拿著麥克風的店員朝我走來

邊喊著:這裡有人夾到囉~今天在店裡凡是夾到東西的人都可以領到一張摸彩卷,可以參加9點的抽奬活動(看來是一些刺激消費的活動)

邊喊著邊將票撕給我

店員在轉身前還看了一下機台,對著我說:看起來還能再夾到哦~加油



我心想,那吊飾我很喜歡,看來真的可以再碰碰運氣

於是又再度投幣,但卻不如預期

投啊投啊投了又不知幾個硬幣

愈夾愈感覺快要得手,無法克制的一直給他投下去



最後終於吊飾真的掉進了洞口,

但是吊飾的繩子還勾在邊緣搖搖欲墜,就是沒掉下來(此時店員站在我旁邊觀看中)

我很失望的嘆了一聲氣

不到2秒的時間,突然"咚"的一聲

吊飾自動滑落了下來了
我開心的大叫,看著店員說:哇~它掉下來了耶~

結果店員二話不說的馬上彎腰伸手去將吊飾拿走

然後當著我的面打開機台的門,將吊飾放回去


我整個儍眼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我跟店員說:這是我夾到的內

店員回我:妳沒有再投錢就不能算
我說:這我也是投了好幾個才夾到的啊  

店員回我:沒辦法,剛好被我看到就不能算
店員就這樣邊跟我對話邊把吊飾放回機台裡


我整個人呆掉站在原地...




事後我愈想愈氣,愈想愈氣

然後又氣自己的反應慢

連生氣都慢半拍

氣自己為何當下沒有即時跟店員大聲吵鬧,反正假日人超多,
當下吵開來讓遊客來評理呀~~


氣自己動作慢,沒有即時阻止店員的行為,眼睜睜的看著店員把東西放回去

其實我當時真的呆掉了

從沒遇過這麼沒品的夾娃娃機店家


氣!氣!氣!


店家就在饒河夜市入口左手邊第一家店
店名叫 "响叮噹"     而店口那位手拿麥克風的就是我遇到的惡烈店員
我夾的機台就是粉紅色大熊熊下的那一台




我在店口待了一下子
發現店員一直不斷的去整理那一台
也不斷的去觀望
我發現店家專用那一台在吸引客人
所以擺放的看似很容易夾

即然行銷手法如此
又何必做的這麼不甘脆
一個吊飾成本需要多少錢..要這樣破壞自己的名譽
如果我當場吵起來呢?


氣到我拿起相機拍下這讓我超不愉快的場景
請顧一下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