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搭麗星郵輪去澎湖不到一個月,

自從決定這個行程後壓力不斷,

這也讓我對有些人產生大的不滿!

上星期桃園的姨婆嫁孫女,

媽帶外婆他們來我家等寶貝放學要去桃園喝喜酒,

聊天時外婆和姨婆在聊子孫,

當外婆聊到過年有幾個孫子給他紅包拜年,

現在有幾個孫子幾個曾孫時,

外婆很高興,因為在外婆眼裡,子孫都很孝順~

當初約大家去澎湖是因為外婆說他這輩子沒去過澎湖,

去年我們全家在麗星郵輪上也都很遺憾沒有帶外婆一起上船,

所以才決定一定要帶外婆搭著麗星郵輪去一趟澎湖,

我知道不論好不好玩,只要是子孫陪在外婆身邊他就會很開心!

外婆已經八十幾歲了,雖然身體很好,但是走遠路會越來越無力,

對於出遊也會越來越乏力,精神當然也會越來越不好!

我也知道家族成員有剛出社會的、手頭不充裕的、已經去過澎湖的....

但是去過澎湖不是跟外婆去阿,這次去玩是要陪外婆去,

自己好不好玩已經不重要了,所以去過就不能在去嗎??

手頭不充裕??陪女友(男友)玩的時候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嗎?

要等到手頭充裕別說外婆啦!可能連父母都走不動了!

我覺得一切都看有沒有心,沒有心說什麼都沒用!

大家都出國過,日本、英國、泰國.......

就算沒出國也常常去玩吧!

OK!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不想理!

只是~沒有心不參與也不要再背地說些五四三,

我沒有強迫一定要參加,

當大家開開心心期待這次旅程時,

不要在背後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們好多人都去過澎湖,也都不是有錢人,

但是我們有心要給外婆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參加的人只要給我們祝福祝我們旅途愉快就可以了!

這篇文沒有針對誰,也不是說所有不參加的人都不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家庭、工作,當然會有很多阻礙,

有心卻無法參與的人也不用遺憾,有心就值得珍惜!

謝謝二姨丈、二姨全額贊助外婆的旅費!!

這次的旅遊因為三天都是非假日,大家都需要排假,

而且就學的學生也沒放假,導致很多人無法參加,

所以成行的有17個人,已經很難得嘍~

學正剛好遇到畢業考試、六姨丈要照顧學正,

所以兩位都為了無法參與感到遺憾~

學正加油!考到好成績大家就高興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