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的阿嬤拿來一斤麵和煮麵的材料,


因為我喜歡吃南投的大麵啦~


早上阿嬤問我要不要幫我煮起來,


我說不用!我要吃自己會煮~


下午肚子餓跑去煮麵,懶人病犯了,所以一次把麵都煮完,


心想爸比下班可以吃,不用再煮一次,


而且自以為聰明的我還加了很多水,因為大家都喜歡喝湯阿~


爸比下班跟我說:廚房的麵已經沒有湯ㄌ...


怎麼可能~我加了很多很多的水ㄝ!


跑去廚房看,麵已經把湯吸光,整鍋看起來就亂恐怖的,


麵已經比原本的樣子膨脹好多倍,完全看不到湯,


整個鍋子滿滿的麵...怎麼辦??有沒有人會賞臉吃光ㄋ??


剛剛自己吃了一碗,實在有夠難吃啦!


唉~我實在不是做家庭主婦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