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話題就是總統大選,這讓我好陣子不看新聞,


不小心轉過新聞台,幾乎都是那付討人厭的嘴臉,


選舉就選舉,有必要追著人罵嗎?連人家去世的家人都不放過!


當大家都瞎了嗎?選這種人當總統,台灣真會丟臉丟到家!!


討厭政治口水的我已經好久沒投票,


八年前的總統大選,被家人逼去投票,因為候選人都不喜歡,所以投了張廢票!


再來就沒投過票,因為討厭看到政治人物鬧出的風風雨雨~


今年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投票,而且號召大家一起去投票!


投給誰??不用說了吧!光看長相也知道誰當總統不會讓台灣丟臉!


當然不會投給那種只會在選舉時用下流招數,當選後一點貢獻都沒有的政黨~


挖人瘡疤、只會批評沒有貢獻、只會齜牙咧嘴在電視上罵,卻不會反省自己,


八年了~執政八年搞垮台灣經濟,現在還要在ㄠ什麼??


我沒有政治色彩,藍藍綠綠我都不管,所以才不參加投票!


但現在我有小孩,我要為我的下一代著想,


有這樣的教育部長我已經為兒子的將來擔心,


連第一夫人犯法都可以借病不出庭,台灣繼續綠下去會是怎樣的悲慘!!


這次我要挺馬,是挺馬不是挺藍喔~


因為我覺的他才有資格代表台灣,站出去絕對不會丟臉!


光看他在電視上對綠營辱罵的回應,有風度、有氣質,


進退應對都在在顯示出國家元首的風範!


如果這點你不認同,那我說一點你應該沒話說了~


歷年來候選人,不論有沒有當選,李、連、陳、謝...就算加上副的候選人....


小馬哥是氣質最好、修養最好、形象最正面....而且長的最帥的啦!


加油!大家一起來挺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