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宜人小鎮已經七歲了~


換了新的購物車,加了紅利積點功能,


加入會員還送50點喔~格友們給點意見吧!


http://www.a5168.com


試試看您手上的印章、會計章、官職章.......


把印章蓋在紙上,不小心把水弄灑了,


甚至直接把紙拿去泡水,


看看印章還在不在?名字還清不清楚?


我敢大聲的說~我家的印章絕對沒影響!!



一般客戶只看印章外表和價錢,


但是好不好差別很大!


印面和印油是關鍵,成本相差2~3倍。


網路這兩年冒出幾個賣家,亂七八糟的胡搞,


拼命削價競爭,寧願沒利潤也要搞亂市場,


有熟客跟我反應買到某家印章,


手上的汗滴在紙上居然會散開,


我只能笑笑~也不好批評什麼??


這位熟客在醫院服務,經他跟同事分享後,


跟我訂了一百多個印章,


伙伴跟我建議拿大陸的印面和水性印油來跟他削價競爭,


可是我堅持不肯,宜人小鎮七年來沒有賣過劣質印章,


雖然成本高,但是起碼品質好阿~


這次週年慶我們商量的結果是不賺錢來回饋客戶!


格友們趕快告訴同事、好朋友~


這樣的價格是網路最低售價、最高品質喔!


錯過很可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