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帶寶貝去家樂福的遊戲愛樂園玩,

 

扶梯剛上B1時看到一間新開的剪髮店,

 

蠻特別的一家店,小小的,跟一般美容院不同~

 

仔細一看是一間100元快速剪髮專門店,

 

不燙、不染、不洗,只做剪髮的生意,

 

門口有一台小小的售票機,

 

把100元放進去就會出來一張票,

 

票上面有號碼,依號入座~

 

裡面有三個座位,但只有兩位設計師,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當然要嘗試看看阿~

 

但是.........

 

寶貝的頭髮我都帶他去台北剪,

 

我的頭髮也不隨便剪,

 

所以只剩下爸比啦!

 

反正爸比每次去剪完頭髮都惹來一陣嫌,

 

怎麼剪我都不滿意~

 

所以無所謂啦!當當白老鼠吧!

 

說快速也不快速喔~

 

我們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進去剪了15分鐘左右,

 

我看到上一個客人是由男設計師剪的

 

剪的還不錯啦!只是爸比排到的是另一個設計師,

 

我只能說:還是不滿意啦!

 

說不上設計ㄝ~因為只是照著原來的頭髮剪短而已,

 

算了吧~只是100元也不能太苛求!

 

剪完頭用吸塵器在脖子及頭上吸一吸....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怪的,

 

因為店家強調是由日本引進的什麼無塵....

 

反正就是噱頭阿~我就覺得是吸塵器~

 

他們不讓拍照,所以沒辦法拍照~

 

如果平常只是修一修頭髮,

 

或是不需要設計、沒有強烈需求....

 

都可以去試試看喔~

 

因為真的很便宜阿!就是100元~

 


 

離開家樂福之前我們經過這家店好幾次,

 

什麼時候都是一堆人在門口,

 

生意真的很好ㄝ~

 

因為大家都好奇想試試看!

 

還聽到有人說:反正只要100元就試試看吧!

 

今天設計師的手可能要廢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