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住了五年多,一直都好好的,


前陣子樓下搬來新住戶,


整天跟管理員投訴我們家太吵,


還一直以不明物理敲天花板,


剛開始寶貝真的有點離譜,到了半夜還不睡,


後來我都會特別注意,怕寶貝吵到人,


但是樓下好像敲上癮了ㄝ,


還不到九點就開始敲,


寶貝只是在客廳走來走去阿~


不然現在是怎樣?在自己家裡連走動都不行嗎?


有本事去買透天的阿~OOXX


只要不到晚上10點他敲我一定會回應,


我不介意來個二重奏啦!看看誰吃虧?


剛剛半夜三點又在敲,我去隔壁房間看看,


寶貝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著了,


爸比早已經睡著了,我在上網.....


不然他是看到鬼是不是??


我都沒有聽到什麼聲音他會聽到什麼?


真是莫名其妙~一生氣我就跑去洗澡,


蓮蓬頭不斷的衝水氣死你~怎麼樣!


下次你在敲我就全家集合一起穿拖鞋齊步走!


看看是你厲害還是我厲害??


不要惹我!從小到大吵架沒輸過~


也沒做過怕事的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