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工作時間都在半夜,


夜深人靜是一種很恐怖的工作環境~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通常我都會開電視,


以前都看港劇,看沒有港劇可以看了,


出片的速度比不上我看的速度啦~


最近電視轉來轉去真想直接砸掉電視!!


濱崎步逛哪裡?買什麼?幾箱行李?關我屁事??


大炳進勒戒所是犯錯接受懲罰ㄝ,需要搞的好像出國深造嗎?


怎麼讓我覺得我不吸毒好像對不起社會大眾!!


抓錯人應該想辦法補償阿~


幹嘛連人家愛逛夜市、愛吃什麼都要報導阿?


尤其是一堆政客作秀也要鉅細靡遺的報導~


沒新聞可以報了嗎??


害我要在半夜看已經看過N遍的歌仔戲,
反正只要有聲音就好了啦~
好過聽那些爛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