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去香港時住的是旺角的維景酒店

2013香港行-旺角維景酒店

 這次因為參加的是吉帝旅遊的買二送一,

可以選的飯店不多,所以選了銅鑼灣的皇悅酒店,

因為把每家酒店的地圖看過,這是離地鐵最近的一家~

說真的,個人對吉帝旅遊不推,參加了兩次都臨時加價換班機,

兩次都因為團體票人數不足,

所以出發前幾天跟我們說要加價換更早的班機...

而且香港機場明明不收兒童的機場稅,

但是吉帝大人小孩收一樣的稅金,叫我自己去香港退稅,

香港機場回覆說機票裡已經不含稅.....

 拍謝~小牢騷,離題了....現在說的是酒店....

 

百密也有一疏,查地圖看到的是地鐵站"出口"到飯店,

沒想到天后站下地鐵後走到A2出口也有一段路,

天啊!!大家說得近怎麼我覺得這麼遠??

因為懶得走這段路,還搭了幾次計程車~

 

機場飯店

上次是購買隨意門點對點服務機場飯店接送,

直接送到飯店門口,但服務態度非常差,

我們還沒下好車他就開動,差點出意外,

飯店在門口接送的服務人員看到也大罵他們太離譜~ 

所以這次不打算再次搭乘!

剛好在八達通的網頁看到12/31前小童持八達通免費搭乘幾場快線,

再查查機場快線也有免費到酒店的接駁車,

於是這次買了雙程的機場快線,

從機場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再搭H2接駁車到酒店門口~

上次付錢的態度都那麼差了,這次免費的不奢望比較好

果然,司機看我們行李搬不上去也不會幫忙,

開車像趕著投胎一樣,急駛急停,東晃西晃......

回程時遇到的司機比較年輕,服務態度好很多,

也會幫忙行李,所以還是要看司機個人修養啦!

 怎麼又離題了.....飯店啦!!

個人對皇悅非常不滿意!!

櫃檯服務態度不是很好,眼看著426插隊也不理,

重點是拿門卡給我也沒說在幾樓?搭電梯要刷卡也沒跟我們說,

站在那邊看我們進去電梯又出來,還是沒理我們....

服務態度最好就在我們退房時啦!

跟我們推薦他們酒店的機場接送,每人HK$100-

啊我看起來像頭殼壞掉嗎?到機場要花我快一千二台幣....

還只是搭巴士~要搭巴士我不會搭免費的嗎??

 

房間內部很小,小到我都懶得拍照,

三人房是加床的,加了床以後剩下的走道我的行李過不去~

加的床就直接在電視下面 

害我都不敢在兒子睡覺時看電視....

酒店對面在施工,我們這種睡到自然醒的每天都被吵醒...

我們的房間有送早餐,但三個人只送兩份早餐,

早餐如果要加人小孩要加HK$107,

開什麼玩笑~吃個清粥小菜要花四百塊台幣, 

最後我選擇不吃,讓兒子跟他乾媽下去吃早餐,

只吃了一天,接下來兩天他們怎麼都不願意下去吃~

原因....自己想吧!

 

飯店的浴室乾溼分離,但出現了一個很白癡的設計...

洗手台的水龍頭長長的出水口,低頭洗臉還要非常注意,

一頭撞上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2013-12-21 10.18.17.jpg  

酒店附近吃喝都算方便,地鐵站A2出口出來正前方就是電氣道,

延電氣道直走兩邊很多小吃店,到永興街右轉就看到飯店了,

電氣道上天后甜品和龍鳳冰室個人都覺得不錯~

吉帝旅遊說獨家升等享用行政樓層專屬VIP ROOM美食酒吧及會議廳設施,

初期看似很吸引,但其實根本用不到~

每天回飯店已經累到不行,誰還有時間去享用,

所以我們完全沒使用到這個VIP ROOM~

 

皇悅酒店跟之前如心酒店給我一樣的感覺,

都是害怕回飯店,想到回飯店就很累很累~

如果兩間選一間寧願選如心,起碼新一點!

但目前為止個人還是推維景,雖然不新,但離地鐵站真的很近~

而且在太子站要去其他地方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