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訂了今天要去拿一期一會的鬆餅,

所以順便去年貨大街走走,

評估了一下台中三場年貨大街,

我估計最好停車人最少的應該就是繼光街....

所以選了繼光街~

ㄏㄏ~真的很無聊的年貨大街=.=

算了~反正只是走走買點糖果~

重點是我想吃很久卻一直沒時間來吃的"高級排骨飯"

哈哈~也不是什麼高級啦!

是一碗排骨飯110元,比一般的排骨飯貴一點點....

這家位於電子街的"後引日本料理",

 

住台中時我常常去吃,因為他的排骨飯真的很好吃!

搬回彰化後就比較少去了,

尤其第一廣場變成泰勞聚集地後,整個地下停車場都變得....

我平常沒勇氣一個人把車開到那邊去=.=

他的排骨飯很簡單,除了飯和排骨,就是高麗菜、黃蘿蔔、蛋,

但就是說不出的好味道~讓我每次都吃光光!!

 

吃到一點不剩=.=

我是出了名的嘴刁,能讓我吃到一滴不剩的排骨飯,

五隻手指頭來數都有剩,後引是其中一家~

 

吃完飯就離開玫什麼好逛的年貨大街,

先去拿鬆餅,這次鬆餅是團購的,買一送一,

白色戀人神戶鬆餅一盒,送一盒奶油神戶鬆餅,

白色戀人比較好吃~但也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ony's Mom 的頭像
    Antony's Mom

    愛上安東尼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