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看港劇時預付了些錢在出租店,

但是自從上網抓港劇之後,已經好久沒去租了,

所以就讓爸比去看看他有沒要看什麼片子~

爸比去租了兩部老片子,孔子和大浩劫,

昨天爸比找我一起看孔子,我當然不理他啊!!

我最討厭看這種片子了....

晚上爸比說要看大浩劫,所以我準備了飲料和點心,

一家三口在房間邊吃邊看電影....

因位媽咪在冬眠狀態,所以喜歡躲在被窩裡看電視...

 

 

 

果然~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隱約中聽到兩父子喊:快起來,海嘯要開始了...

媽咪我繼續睡我的=.=直到剛剛電話把我吵醒~

所以大浩劫在演什麼??我也不知道!!

其實媽咪是主觀意識很強,對ˋ韓劇和日劇很排斥,

當我一看到大浩劫是韓劇時已經失去興趣~

我曾經創下不眠不休連續看完三十集港劇的記錄,

但對於日韓劇我則是幾分鐘都看不下去~

這個爸比實在很不了解我....

看來我們還是各看各的,因為根本合不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家要有那麼多電視的原因了~

因為三個人看的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