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寶貝上學第二天就被同學毆打,

當然~把兒子看的比命還重要的媽是一定要處理的!

我先再連絡簿把事情告訴老師,並告知我中午會去學校~

為什麼是中午??一大早就人有打電話問我處理的怎樣??

雖然我很生氣,但做人基本禮貌要有好嗎??

1.我必須給老師時間去了解、處理~

2.學生上課時間去喬這種事會耽誤到全班同學...

所以我才會選擇中午午餐時間去學校~

去到學校剛好12點,老師還在交代回家作業,

 

我先趁機看了一下寶貝在幹嘛??

哇哩咧~真的是問題學生溜~

老師在上課他低頭在玩彩虹筆

 

 

 

我看到菁英美語的字卡放在桌上,問他為什麼??

他告訴我:這樣等一下要用比較方便阿~

=.=你騙我沒讀過書嗎??

明明是下午菁英美語課要用的教材,等一下會用到嗎??

  

老師還告訴我,寶貝會在上課時間拿出很多東西來玩~

我也納悶,已經不准他帶玩具了,他能玩什麼??

老師還問他:鋐莆~你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變出來??

事後了解,我家少爺居然在老師上課到一半,

拿出書包裡的雨傘,還把雨傘打開......

其他就是彩紅筆、墊板、尺...之類的文具~

他自豪的跟我說:就算一張紙我都能玩~

哇哩....如果我是老師可能會從他的頭巴下去吧!

老師上課到一半還跟老師說我星期六要帶他去玩具反斗城.....

這這這....關大家屁事??老師在上課你說這個做什麼??

唉~看來我家少爺我行我素的作風,

比起他媽當年,可是一點都不遜色=.=

 

就在我跟老師聊天的同時,大家都再用午餐,

我家老爺那個孝子忍不住跑去幫少爺整理書包,

寶貝吃完午餐,孝子老爸還不忘拿出濕紙巾幫他擦擦嘴~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老師看了怎麼想??

上學時老師說了讓孩子自己上樓,

我家的孝子老爸還說書包太重,幫他把書包拿上喽....

唉~總之,開學第三天....

直接了當的告訴老師我們是問題學生和怪獸家長

 

 

關於被毆打事件....

老師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看到我的紙條也嚇一跳,

趕緊了解一下情況~

我家寶貝居然連被誰打都會認錯....

害我還跟老師指名,還用很兇狠的眼神瞪那位同學~

結果老師說不是他!!真是拍洩~

兇手是他....看到沒??他的手臂比我兒子的大腿還要粗...

基於人道立場我只拍背影,側邊臉做上馬賽克...

 

 

事情經過是這樣~

老師要大家排隊,帶他們去參觀廁所,

寶貝排在他的前面,但是寶貝離開了一下他就往前站,

寶貝回來後發現位置不見了,要插進去,

可是他不讓寶貝插進去,寶貝硬要站回原本自己的位置,

但他堅持不肯讓,寶貝用屁股頂阿頂要頂進去~

兩人互相拉扯,他就揮動拳頭往被肚子揍,

寶貝也不甘示弱揍回去,但是寶貝力氣太小....

他又卯足力揍回寶貝一拳,寶貝痛到蹲在地上起不來....

唉~寶貝真沒用!打都打輸人=.=

媽咪決定送你去學跆拳道、柔到、空手道、武術.....

讓你將來一定打贏人!(以上個人碎碎念,我沒這樣教小孩喔)

老師也說了是這位同學不對,

當然不對啊!先動手打人就不對!!

老師請他跟我道歉~(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

其實當下我真想給他兩巴掌,因為他的眼神很犀利,

家長找上門了確一點都不怕....

但是理智告訴我要冷靜~

我去學校之前有幾百個人叫我一定不要衝動,要冷靜~

我也很坦白告訴老師我的想法,

我說我不知道怎麼教我的孩子??

以前教育教我們被同學打不可以還手.要報告老師~

但是要我這樣告訴我的孩子我真的做不到,

要我叫我兒子乖乖讓人打,打完再請老師教他說對不起......

那我兒子活該倒楣被他打嗎???

我很慎重的告訴老師:我這個人什麼都好說話,

但就是絕對不能傷害到我的孩子!!

說到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很生氣,

其實我早知到是這樣的結局~

老師唯一能處理的就是讓他道歉,告訴他下次不可以~

但因為這是第一次,我總要給老師面子,

下一次再動我兒子看看,就算你是阿扁的孫子,

或是黑道的兒子,我都拿這命跟你配!

 

對於寶貝被毆打事件引起家人的關心,

大家都紛紛問我處理的怎樣??

ㄏㄏ~昨天太忙了沒時間告訴大家啦!

現在沒事了~

有下一次再請大家一起揪團陪我去學校處理黑~

 

媽咪碎碎念~

我家少爺真的是有夠天兵,

第一天把電話卡和防蚊手環弄丟了,

第二天鉛筆盒忘記帶回家,作業簿也破了...

第三天連絡簿放在學校,

害安親班老師不知道他要ˋ做什麼功課~

每天回家書包亂成一團~

該帶回來的東西沒帶,該丟的他不丟~

早餐吃完紙袋就放在書包,

鉛筆盒裡永遠是空的,鉛筆散落整個書包...

字卡帶去,回家盒子不見了~

字卡散落在書包裡....

三隻彩虹筆蓋子全都不見了...

吼~真的每天看到都很火....

怎麼會有神經這麼大條的天兵少爺??

幫他印了幾百張姓名貼紙,

因為剛開學,怕有很多東西要用到,

所以讓他帶了一百多張的湯瑪士姓名貼,

昨天看居然全都沒了~

問他哪去了??他說送給同學了...

問他送同學做什麼??

他說因為他說他很喜歡啊!

吼~上面印了一年四班左鋐莆...

同學要來幹嘛??

 

乾媽送的貴族書包,才揹三天就被他割傷了....

爸比一直碎碎念....叫我讓他換個書包,

把這個貴族書包收起來大一點再給他用~

 

於是趕緊上網找書包,一個一個仔細比照尺寸、功能....

選定了一個輕量型的護脊書包,尺寸也不大~

一個要價一千初,爸比說給孩子糟蹋的書包不用太貴....

剛好商店街又有活動可以紅利折抵50%,

扣掉紅利只要付五百多,覺得蠻划算的!

昨天馬上訂了一個,今天就收到喽~

但是質感....比起貴族書包真的差蠻多的~

我還是喜歡貴族書包,揹起來超有氣質的!

而且說是橘紅色,根本就是紅的好嗎??

早知道就挑藍色~本來想紅色比較亮,安全一點...

 

但是可以用紅利折抵真的蠻划算的,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看看!

UnMe 新機動寬版多層書包(橘紅)3077-RED

 

昨天離開學校後去幫寶貝準備工具箱的東西,

邊選爸比邊碎碎念....

不用買太好啦~反正都用沒兩天,隨便就好了....

真氣人!那麼愛念不會去念你兒子喔!!

叫他好好愛惜,不要破壞~

不過學校工具箱真的很小捏~

我已經盡量買小的了,彩色筆都不敢買大盒的,

但還是擠不進去~很麻煩捏~

 

 

最後寶貝的名牌搞得髒兮兮,

寶貝說因為掉下去地上濕濕的....

加上老師把注音打錯了,ㄈㄨˇ 打成ㄆㄨˊ ˊˊ

所以我乾脆幫他重印一個名牌,

再買條吊繩回來加工剪短,

幫他換個新的,掉在胸前應該不會再掉了吧~

 

 

明明是孩子上學,怎麼都是我在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