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忙碌的生活, 
我跟老公一天說話不到十句, 
連睡覺時間都是錯開的, 
雖然不願意但只能說無奈~ 
這些天老公不用上班,我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脾氣發的少了,心情變輕鬆了.... 
星期二跟老公手牽手在新光三越逛街, 
雖然剛逛了一下下就因為我不舒服離開, 
但感覺還是很好捏~ 
去向上路看醫生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去向上市場吃晚餐, 
很少機會這樣單獨優閒的到處走走吃吃! 

今天下午約老公去下午茶, 
吃了幾天藥胃口很不好,中午不想吃飯, 
所以去喝喝下午茶換換口味~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就算喝下午茶也是跟兒子, 
單獨兩個人....印象中真的很久以前的事了~ 
 

 

 

 
原本喝完下午茶還要去家樂福, 
但是又開始不舒服了,所以只好先回家休息了! 
只是感冒怎麼會這麼嚴重?? 
剛剛兒子玩PSP,可能一個人玩無聊, 
所以一直上樓找我,說要教我絕招.... 
但還是被我趕下樓了,其實媽咪很想抱抱你親親你.... 
沒辦法!媽咪很怕把感冒染給你, 
感冒很難受,媽咪不要你也感冒啦~ 
  

 

老公說我就是少動才會身體不好, 
他現在有空了要常常陪我運動, 
我家門口就有可以散步運動的地方很方便! 
 

 
但是.....老公啊!! 
我們在太子哈佛住了八年多捏.... 
太子哈佛裡的游泳池、健身房、電影院...... 
我們去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出來了~ 
連出入中庭的機會都非常少.... 
所以...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