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諸事不利!整天心煩氣躁的~

前天夢到媽媽受傷,夢到一半被電話吵醒~

就是媽媽打來的,媽媽說已經約好隔天去做內視鏡檢查,

這些日子我和妹妹一直催,媽媽總算決定去檢查了...

但是剛剛做了不好的夢捏~

於是一整個晚上我的心總是悶悶的.....

我說要陪媽媽去檢查,媽媽又說不要~

但我只要想到媽媽一個人去檢查就很不安,

於是熬玩通宵我送寶貝去學校後直接北上,

我沒有跟媽媽說我要去,因為媽媽一定會說不用去~

快到醫院我才打電話媽媽問他在幾樓??

到了那邊只看到媽媽的保溫杯在候診間的椅子上,

原本還以為去晚了,結果媽媽是去洗手間=.=....

看的出來媽媽很緊張,

我陪媽媽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媽媽檢查,

檢查完醫生說媽媽打了麻醉針要休息一小時,

媽媽說原本沒打麻醉,但真的ˊ痛到受不了才打針,

我知道如果我沒去媽媽一定不敢放心麻醉,

因為媽媽知道我在外面,所以才放心打麻醉針,

我也慶幸自己跑了這一趟~

回程我在想,如果讓媽媽一個人在醫院裡三小時,

什麼都要自己來,心裡又緊張又擔心,真的很難熬~

媽媽叫我別去是不想我麻煩,他總是為我們著想!

媽媽一清醒就催促我回家休息~

因為可能是熬夜沒睡加上緊張,我在醫院量血壓飆到170,

 

因為有遺傳性高血壓,媽媽知道我血壓飆高一直叫我看醫生,

但我就是不想吃藥,因為一吃就不能停了~

檢查出來媽媽沒事,心頭大石終於放下了,

媽媽也安心,我也放心了~

可能也因為這樣,回程路上我一路睡到家ㄋ~

 

回到家又開始忙碌,廠商的貨一直延誤....

六天前說發貨卻又查不出貨在哪裡??

快被客人罵死了=.=真是差點沒爆血管~

最後終於撐不住躺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