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H-1 南海觀光之旅【南海(望安桶盤)+馬公市區觀光(含午餐)】
前往素有澎湖黃石公園之稱的【桶盤】,展開自然雕塑或桶盤藝術村巡禮。
參觀【望安島】桂花巷拍攝取景處【中社古厝】,
觸摸仙人足跡【天台山】等勝地;
返回市區安排古蹟巡禮,專人引導解說澎湖天后宮傳奇,並安排採買澎湖特產。
*********************************************************************
以上是我們這次報名的岸上行程,不論大小一律1300/人,
所以我們一行17人共花了22100元台幣,時間只有六小時。
唯一讓人滿意的是因為第二部車空位不足17位,
所以我們分到第三部車,而第三部車總共只有17個人,
就是我們這一團啦~沒有外人!
我們導遊是很年輕的年輕人,經驗應該很不足!
我們先從大船換小船要出發去望安桶盤,
導遊說我們要做右邊的船,先等一下不要跟人擠,
所以我們一群人在岸上等了一下後才上船,


因為我拿DV拍攝所以走在最後面,
忽然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右邊的船滿了,
我們剩下的幾個要做左邊的船,
真讓人火大,我很生氣跟他們說哪有這種事??
我們明明一團人硬要把我們分開?
他們說坐不下沒辦法,
我說:我們一家人出來玩,我老公跟兒子都在船上,
有什麼道理叫我坐另一艘船??
對方還跟我說:分開1~2小時有什麼關係!
聽到這句話我更火了,當場發飆!
後來他們讓我一個人上船,還有幾個坐另一艘船,
海巡署點了人數後多一個,最後小表弟也被叫到另一艘船,
一肚子火~船開了快一小時,
媽媽和外婆擔心坐在另一艘船上的表弟妹,
因為他懷孕了,怕他暈船,電話又打不通...
擔心到下船見了面才安心!
這是第一件讓我抓狂的事!
第二件事是午餐~
我們被帶到一片廢墟(我的形容啦!)
本來以為是要參觀古厝,結果導遊說是用餐...
沒看到餐廳阿!!眼前只有一間鄉下小吃店,
真的是在這間小吃店用餐,而且200人有吧擠在這裡,
只聽到小吃店的人說裡面滿了,要到對面去,
看過去就是鄉下房子,裡面還有神桌,
顯然是一般住家,但是擺了好幾桌也坐滿人,
被人帶著爬上一個狹小樓梯後到了二樓,
滿滿的人,非常的擁擠,而且沒有空桌,
只聽到有人喊著這裡有2個位子,那裡有1個位子....
已經一肚子火的我終於發飆了....
坐船分開做已經很過份了,連吃飯都要這樣湊桌,
媽媽是一直罵導遊,因為導遊應該走前面安排好一切,
但是我們的導遊是走在最後面,
我生氣的轉身下樓不吃了!表弟跟著我下樓,
沒多久有人來說有安排一桌給我們,
樓上也騰出另一桌給我們的人,
後來是我們兩桌一桌在馬路右邊的二樓用餐,
另一桌在馬路左邊用餐....真是離譜到極點!
對於午餐的菜也實在讓人傻眼,
五星級的郵輪居然安排出這樣的餐點!


結論:
前往素有澎湖黃石公園之稱的【桶盤】,展開自然雕塑或桶盤藝術村巡禮。
我們只有經過,船在經過桶盤時有放慢速度讓大家拍照,連停都沒停!
*******************************************************************
觸摸仙人足跡【天台山】等勝地;
天氣太熱又要走很遠,所以放棄了!
*******************************************************************
遊覽車直接把我們放回碼頭,
導遊請麗星的小姐幫我們看著剛剛買的土產,
然後帶我們步行去市區觀光,時間不到半小時,
根本只能走一圈沒時間逛啦!
回到碼頭麗星小姐快氣死了,
因為他趕著交班,而且在那邊曬太陽....
總之今天的岸上行程真的讓大家很生氣,
花這樣的費用真是很不值~
我比大家更生氣!因為這次的旅遊是我安排的,
搞成這樣讓我很沒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