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澳門的威尼斯人被接駁車氣得半死事件,
一回國馬上MAIL投訴~
昨天收到回信,把內容PO上來~
我的投訴信內容:

您好:
我們於9/2投宿在貴飯店,
第一次到澳門旅遊人生路不熟,
9/2晚上在新濠看完水舞間的表演,
要到四季酒店的鳴詩餐廳用餐,
詢問了再接駁車處的工作人員,
他告訴我們坐上接駁車第二站下車即可~
於是我們就坐上車,結果只到第一站,
司機就趕我們下車,說他要去吃飯了叫我們搭另一部,
我們只好下車重新排隊搭車,好不容易搭上車了,
上車前問司機是否去四季酒店?司機點點頭,
結果接駁車到四季門口居然過站不停,
司機一點要停車的跡象都沒有~~
我們眼巴巴看著飯店離我們越來越遠,
於是我跟司機說我們要去四季酒店,
司機冷漠的看我一眼沒有任何回答,
繞了半圈車子回到貴飯店,
司機很惡劣的態度趕我們下車,
跟上一個一樣說他要去吃飯了,
叫我們改搭別部車子~我們瞬時間傻眼.....
在四季吃完飯回飯店我們才知道,
原來走路只要5分鐘不到,
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個司機跟我們說過,
只是一直叫我們下車換別部車,
如果不願意載可以跟我們說四季就在隔壁,但是他們都沒有~
原本走路五分鐘可以到的時間,
我們就這樣一車換過一車浪費了45分鐘才到,
司機態度惡劣,尤其是第二部,
我要投訴的也是第二部接駁車,
第一.我們上車前有先詢問是否到四季飯店!
第二.到了四季飯店連停都沒停車就直接開過~
第三.我再次告訴他我們要去四季飯店,
第四.態度惡劣,從頭到尾都不回答,
最後直接說:你們四個下車去搭別車,我要去吃飯了!
一整個有被當白痴耍的感覺,
這就是五星級飯店的待客之道??
希望貴飯店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
附上第二部車的照片一張~
謝謝~

 
昨天飯店的回覆:

尊敬的客人,
我們想藉此感謝你讓我們注意到這個問題,
因為只能通過正面的批評才能夠改善及維持我們的服務標準。      
首先, 我們為您所遇到的感到非常抱歉。 
我們認真對待並已進行徹底調查。
我們對於你在今次光臨威尼斯人酒店所遇到的不愉快經歷感到抱歉,
我們已經向這位司機進行了問話。
我們察覺到因溝通問題而導致你們之間產生了誤解。
我們了解這位司機在到達四季酒店時已用粵語通知客人已到達「百利宮賭場」,
客人可能未必明白「百利宮賭場」便是四季酒店,
所以我們已與有關部門進行了討論和採取補救行動, 
將儘快培訓員工有關字詞以確保在未來沒有這種事重複發生。     
再次感謝您的評論, 我們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歡迎您.
 
收到這樣的回覆我不滿意~於是再次去信

您好:
這是司機推託之詞~
我們知道百利宮賭場是四季酒店,
但是司機非但沒有停車,還快速開過,
我們眼睜睜看著要下車的地點只能用"經過"
接駁車不是每個點都要停一下車嗎?
我們聽到他喊了一聲,但車子就直接開過百利宮賭場""沒有停車"",
難道我們要跳車嗎??
事後我們跟他說我們要去四季酒店他的態度也不好,
是他錯過了我們要下車的地點,連補救都沒有,
而且到威尼斯人直接趕我們下車,
他是說:你們四個下車去搭別車,我要去吃飯了!
我們排隊等了三次車,被趕下車兩次最後才到四季酒店.....
這口氣到現在還沒消~
 

後續等他們在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