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花苑

地址:台北市新莊 五工路 66號五樓
電話:02 8522 6789

~~消費說明~~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假日 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1:30

●餐位價目表
平日午餐定價NT$1080+10%(含龍蝦乙隻)/位
平日晚餐定價NT$880+10%/位
假日午餐/晚餐定價NT$ 980+10%/位
兒童 身高90~110公分 NT$380+10%/位
兒童 身高111~130公分 NT$580+10%/位

 

11月初聽說新莊開了一間全台最大的buffet,

占地1000坪,有650個座位,料理現點現做,

每天都有一隻烤全豬,平日午餐每人還送一隻龍蝦....

重點是這是由雲朗集團開的,

我個人對雲朗的君品評價極高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馬上拿起電話訂位,決定生日去宜蘭之前先在這裡慶生,

11月初訂位時還好,經過旅展賣出八千張餐劵後,

聽說訂位電話都打不通,訂位已經滿到明年二月.....

 

一個多月的期待,這天十一點就抵達餐廳,

出電梯已經有人龍排隊,經詢問這人龍是沒訂到位要現場候位的,

 

 

這時餐廳鐵門深鎖根本沒人,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人出來,

在餐廳門口的訂位報到櫃檯報到,我們是排第一位的,

 

聽說因為現做,所以取餐都要排很久,

繞了一圈~是全台最大,但只大在位置多=.=

原本以為有烤乳豬,結果是這隻大山豬,

跟烤乳豬差很遠....幻想破滅

 

片皮鴨不錯吃,但一定要包皮吃,不能單要鴨肉,

這吃沒兩片就飽了...

油雞跟叉燒普普,沒特別~

叉燒肉還偏硬,我最喜歡的港式燒臘部分打槍!

  

海鮮區有螃蟹、生蠔、白蝦、蛤俐....因為我不愛所以沒吃,

生魚片區現切的生魚片,還有握壽司、烤物、炸物.....

但都是一些普通的菜色,走過就算了~

後來因為排隊人龍長,連拍照都困難,所以沒照片,

 

 

  

強調有機蘇菜的生菜沙拉區,醬料蠻多種的,

但也不是我們的菜,

下面第二張照片是沙拉醬台,

看的到後面長長排隊人龍嗎?

水果只能說也還好,

  

 

官網強調全台首度引進全新便利超商概念的「便利超商區」......

但我個人覺得反而是敗筆,大家應該比較喜歡新鮮現打的果汁多一點吧!

冰品櫃裡也都是廉價的冰棒,一千多一個人的價位,

沒有哈根達斯最少也要有明治吧??

我連開冰箱跟冰櫃的慾望都沒有~

      

  

泰式料理、蒙古烤肉、披薩、港式點心

很一般不特別,不用介紹,有種台中牛排館的FU~

   

 

甜點區也是普普,

現做的鯛魚燒居然是沒餡的,一個都吃不完,

     

以上~通通很一般,沒特別=.=

介紹幾樣個人覺得還可以的!

過橋魚湯~

魚肉切薄片擺盤,夾些魚肉再加些配料(薑絲、海菜、蔥末)

淋上熱滾滾的高湯,鮮甜美味,不吃魚的我喝了兩碗,

 

義大利麵~

麵條種類有六種,醬料也有應該四種吧!

自己夾麵條和配料之後選醬料交給廚師料理,

我選的是蒜香奶油,朋友選青醬,都很好吃~

 

龍蝦~

今天的重頭戲,每人一支,小朋友沒有....

龍蝦控的我看到龍蝦真的會失控,

但這龍蝦.....也太小了吧!!

跟君品的比起來差很多耶,

還好運氣不錯,肉質甜美!

  

總結~

全台最大的意思應該是指占地最大,位置最多....

因為食材並不多,CP值低

比起在百貨公司裡場地不算大的漢來海港已經輸掉了,

而且連烤牛排都沒有耶....

個人不推!!

讓人失望的生日大餐~

 

B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