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請參考 港澳茶餐廳【台中】  

 

partⅡ(2015.01.31)

什麼樣的餐廳讓我四天內來兩次??

今天再訪港澳茶餐廳,因為他實在太對我的胃了~

今天是飲料五折的最後一天,

我依舊點的是"茶走"紅茶走糖加煉乳真的很對味,

 

暉今天點的絲襪奶茶出了點包影響口感,

廚房"誤做"成去冰,送上來後發現錯誤又補來一杯冰塊,

但是味道已經不對了,有點可惜~

原本的凍絲襪奶茶裡加了碎冰,口感超好ㄋ!

 

今天無論如何我都要吃那招牌脆皮雞,

所以堅持給他點脆皮雞,管他流不流感咧...

果然沒點錯,皮酥肉嫩超好吃的,

搭配上酥脆的海苔(應該是吧?),一整個對味又口齒留香~

只是小貴=.=半隻400元吃得不過癮....

 

暉今天點海鮮炒麵,他超不愛的,

但這屬個人口味問題,因為港式炒麵有炸過的口感,

口感偏酥脆,吃慣台灣炒麵的應該不能適應,

我們都吃不慣這種麵,所以去港式餐廳我很從不點麵類,

 

西多士是我必點,雖然知道很甜,

但就是愛辦法~

 

乾炒牛河~吵得很入味,

河粉的口感也有Q,牛肉有嫩,

好吃!

 

今天見到主廚本人,很NICE喔~

還問我們吃的慣不慣?

聽說跟主廚合照有送小菜一盤,

我跟暉不愛拍照,所以.....

 

partⅢ(2015.02.21)

今天妹妹生日,三訪港澳茶餐廳,

愛吃的東西就是愛,所以我一樣點的是茶走和西多士...

 

 

 

亂炒豆鼓辣椒海鮮河粉~

吃起來有"燴"的FU,本來以為會辣,但不會耶!

口感很好,不同於乾炒的味道,

加上辣椒醬,超讚!!

 

乾炒豬肉河粉~

因為兒子不吃牛,所以點了豬肉河粉,

一樣炒到入味,一樣好吃!

只是有點偏油.....

 

蜜汁叉燒腸粉~.

裡面滿滿的叉燒肉,皮薄餡多好滋味!

 

香炒公仔餐肉麵~

跟台灣的炒泡麵類似,味道偏淡,

但也好吃,拌點辣椒醬更讚~

 

肥仔豬扒撈麵~

這個我沒試吃,但是暉第二次點這個,

他說好吃!

冰火菠蘿油~

這個真的很可惜,不夠熱,所以牛油整塊都沒融,

整塊牛油吃起來會膩口,所以我把牛油拿掉了,

如果牛油融進去更好吃!

今天一樣有見到主廚,

主廚知道是妹妹生日送來了兩顆小壽桃,

壽桃裡是流沙包的餡,很好吃喔!

主廚說下次把跟他合照洗出來貼在店裡就送小菜一盤...

今天拍了很多張,他還教我們一次拿一張,這樣可以吃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