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供茶餐廳(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電話:04-3707-6175

 

哄供茶餐廳前身是港籠,

至於是不是同老闆??我也不知道....

我超愛港式茶餐廳,台中我推港澳茶餐廳【台中】 ,

但剛好看到哄供有團購卷就去試試看~

正中午又只有兩個人也不敢點太多,

但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

 

免費熱茶,我們選香片~

 

 爆漿芝麻球~

這個好吃,一咬開真的爆漿,

不小心還會被熱芝麻燙到....

 

 

 茶走、絲襪奶茶

不錯喝~茶很順口!!

 

 牛肉炒飯~

飯粒粒分明,米香味濃,份量足,

不錯吃!!

 

蔥爆牛肉~

味道不錯,可惜牛肉沒幾片,份量少,

吃起來也比較油膩.....

 

橙汁排骨(正確名字忘記了)

這道過於油膩,不優!!

吃完就膩了,不想吃其他東西了.....

  

脆皮雞~

其實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道菜,

但這次吃沒兩口就不想吃了,

原因之一也是剛剛的排骨讓我產生"膩"的感覺,

其二是脆皮雖然酥脆,但肉質過於乾柴!

  

 椰汁西米露~

過甜也沒有椰汁香味....

 

 

總結~

不會難吃,但有更好的選擇!!

下次吃港式還是會去港澳茶餐廳【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