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肚子火~


起因在→這裡←


從頭到尾只有莫名其妙四個字!!


18歲那年父親去世時交代我要好好照顧媽媽和妹妹,


我不敢說自己做得很好,但是保護他們的決心是不容置疑的!


所以妹妹從小在學校遇到事情都是我出面處理,


我也曾因為叔叔和媽媽吵架時恐嚇要跟媽媽同歸於盡而砸他的車,


或許我是很衝動,但是就算不要命我也會保護我的家人。


妹妹個性比較柔弱常常被欺負,尤其是出社會以後,


但是上班不比在學校,要幫他出頭也要顧慮到他的飯碗,


為了怕他在公司難做,所以非到必要我也不強出頭!


這次真的看不下去了~


妹妹在自己部落格說說委屈和心事,居然有個同事進來回應批鬥,


還以他的感情來做文章,真的很過份!


我看不下去,所以引發一陣→戰火←.......


好笑的是這件是居然傳遍整個公司,最後連股東都進來回應,


總算知道妹妹在這家公司的處境,


進來發言的公司上至股東下至同事,全都模糊焦點、指鹿為馬、顛倒是非...


唉~這是家什麼公司阿??我強調八百次的重點他們都故意看不見,


雖然有同事私下跟妹妹表示挺他,但可能是因為連股東都發言了,


為了飯碗不敢出來說話,這我能理解啦!


最後我放棄繼續回應了,原因不是我怕了他們,也不是無話可說,


而是面對一群看不懂中文的文盲,實在沒必要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感覺好像秀才遇到兵、對牛彈琴、雞同鴨講......


我PO在這裡是因為不想妹妹難做,但是一肚子火不能不說!


重點在這裡啦!


如果不是有個男人(目前不太確定他的性別,因為行為不像男人),


在女生的部落格出言污辱還干涉人家的感情生活,


就不會引發一連串戰火,但他卻死不認錯!


還搬出好朋友來說所謂不公不正的公正話~


最後還出動股東以資遣來威脅........


從頭到尾一直在模糊焦點,敢做不敢當!


說過的話還保留在回應裡,但是卻死不承認,


當大家都是瞎子嗎??


重點是在裡面大聲罵妹妹已經有男友卻接受別的男生對他好的那個人,


曾經也在知道妹妹有男友的情況下對妹妹展開追求,


不知道是不是求愛未遂心生妒忌阿??


妹妹有男友全公司都知道,還有同事要對他好不行嗎?


人家同事也出面說明了只是好朋友,妹妹又沒去欺騙人家感情~


更何況,這一切干你屁事阿??要你們來多事!!


 


來回應的人都看不到重點,只是一味的護短,睜眼說瞎話,


自以為公正,說大家都是朋友,偏得那麼明顯當大家是瞎子嗎??


我知道你對我妹妹很好,非常好!但為什麼在這時候要調轉槍頭去傷害他??


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真正的公平,但從你的言論看不出一點公平,


避重就輕、故左右而言他,硬是把原稿當被告,真讓人無言~


妹妹叫我不要再回應了,免得他難做人!


但是一口氣不吐,我怕我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