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食節目盛行,造就了不少店家,但也讓人很生氣~


在彰化長大的我以前就常吃北門口肉圓,


但是因為地理關係,我都去分店買,


上上星期因為節目介紹,我就去中正本店買買看,


剛好是節目播出第二天,下午兩點多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居然還是好多人,而且聽的出來很多慕名而來的,


因為他們連大小的分別的不知道!


我去的時候外帶排在第一個,我跟老闆說:外帶一個大的~


老闆說好~


然後我就一直等,看著老闆一個一個肉圓一直下鍋,


又一個一個肉圓一直起鍋後才知道,整鍋肉圓都是小的,


剛好有內用的客人跟小姐說:一個大的肉圓,


小姐回覆:大的沒有了~


我站在老闆前面一肚子火~沒有為什麼還跟我說好??


然後聽到老闆很生氣跟小姐說:大的有啦!客人喊什麼你都不要理他啦!


那麼多人喊你記得住嗎?等到了再問就好了!


我越聽越火大,這是什麼服務態度阿??


排我後面的幾乎都包小的,5顆、10顆的都已經包好帶走,


內用的客人一批吃完換一批,鍋裡的肉圓已經換過一鍋了,


原本想直接走人,但是不甘心,因為已經等很久了~


直到看到老闆從鍋裡叉起一顆大的,(因為常吃,所以知道分別)


老闆將大的放入碗裡對著後面內用的客人喊:那裡要大粒的??


我終於爆發了,用很不爽的口氣說:我要外帶一顆大的!!


原本我也想體諒店家生意好忙不過來,所以就算了!


從此我沒有自己去買過~都是老公幫忙買的,


剛剛老公買回家一肚子火,也一直罵!


天阿~我老公是出名的好好先生ㄝ,脾氣好的不行,


也能被惹火,你看看有多惡劣啦I~


老公遇到的情形也是跟我一樣,


生意好如果是排隊我們就認了,


但是不是ㄝ,老闆只顧內用的客人,


外帶的像個傻子一樣站在那邊慢慢等,


而且我們買的都是一顆70元的大肉圓,


但是偏偏等最久,因為大的比較少,所以都是小的先包走,


排隊也沒有秩序,排第一個居然是最後一個包好的....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很差,而且是老版本人~


下次去不用跟老闆說你要什麼啦!


就是呆呆站在那邊等老闆想起你,在問你要什麼~


反正你說了要什麼他也不會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