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公跟我“商量”,


他們老闆有意在桃園開分公司,


想讓老公常駐桃園幫他分擔工作,


薪資將採分紅制,也就是會加薪啦~


會租房子給我們住,希望我們舉家北上,


我只回了一句話:沒有兩百萬年薪就不用說下去了!


我一直都覺得老公有陰謀~


因為老公一直不喜歡電腦,


所以對我的網路購物興趣缺缺,


幾個月前跟我說以前的老闆打了好幾次電話,


請他回去幫忙,不只加薪,還權力下放....


原本我不同意,但是想起老公以前工作時的自信,


而且條件真的不錯,超出一般行情價,


所以勉強同意他回去幫忙,


我的條件是不論什麼原因都不可以外宿!


但是這幾個月已經有三次外宿,


這已經引發我的不滿!


現在居然要我們搬家.......


老公說若我不願意搬去桃園,


他可以通勤,一星期回來2~3次!


做他的白日夢~


兒子已經越來越懂事了,


我怎麼能答應讓這個家不健全~


而且要我一個人又要照顧小孩又要做生意....


我跟他說:表妹夫年薪200萬,所以他們可以舉家搬到大陸生活,


如果你也有200萬年薪時我就跟你搬到桃園~


不然離婚協議書簽一簽也可以自己去!


只要還是夫妻、還是一家人就要一起生活,


這是我的原則~


 


看起來我好像很專制,阻礙老公的發展~


但是一路走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


去鼓勵他做新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