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裕毛屋二樓開了一家日式Buffet,


喜愛Buffet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阿~


只是老王一直沒興趣,所以遲遲沒去嘗鮮!


今天心血來潮又找不到地方吃飯,


就跟老王提起去吃Buffet,


老王說:你又不喜歡日本料理,如果去了不好吃不就吐血~


我回答:不會吧!應該有其他東西可以吃阿!


於是我們就去了~兩大一小!


去到那裡5:30看到門口一堆人,


裡面的服務生站一排,應該是主管在訓話吧!


但是感覺有點給他賭........氣ㄝ~


已經5:30應該開始營業了,


門口一堆人在等,你們在這個時候還在喊口號??


然後過了五分鐘才慢慢的解散,開始慢~慢的帶位,


就這樣做到位置上已經是5:45,


繞了第一圈已經想走人,


回到座位我們兩個大眼瞪小眼~


東西真的非常的少,而且大都是生冷的,


這時我開始覺得日本人好奇怪!


這樣又生又冷的東西怎麼吃阿??


老王一直歲歲念.......


就這樣老王吃了三碗茶碗蒸、兩小片鮭魚、一瓶蘋果西打、四隻蝦子、


一小碗山藥燉排骨、六小片生魚片、一碗冰淇淋~


我吃了兩碗茶碗蒸、一碗炒飯、一小片鮭魚、一隻蝦子、一瓶蘋果西打、


三小塊冷冷的咕咾肉、兩支小翅腿、一碗冰淇淋~


寶貝則吃了兩口炒飯、一顆棉花糖、半瓶蘋果西打、一支蝦子~


以上要價1074元~


以上除了茶碗蒸和山藥燉排骨是熱的,


其他都是冷ㄉ~炒飯也是冷ㄉ、鮭魚煎太久又冷又硬!


老王一直吵要吃熱食,走了幾趟真的找不到東西吃!


丟夾子點了鱈魚,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看到鱈魚!


只能說以後就算有人請客我也不會再去了~


若一定要說一個優點.....


服務態度很好啦!


離開要走到電梯時忽然有一個小孩子跑出來,


跑去櫃臺拿了三張廣告紙,按了一下電梯,


我們以為他趕著坐電梯,


結果電梯門開了他把手上三張廣告紙丟進去電梯,


人又快速跑進餐廳,差一點撞倒寶貝~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如果不是老王阻止,


我會追進去當他媽的面前罵他,


真是OOXX有夠沒家教!


身上衣服髒兮兮的,在餐廳狂奔,


還去櫃臺拿廣告紙丟進電梯,


真是夠了!最重要的是差一點撞倒我兒子~


如果撞到他就死定了!


莫名其妙的死小孩~


看身上制服是國小學生喔!


總之~今天的用餐非常不愉快!!


害我現在肚子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